產品介紹
鹼性含氫活水機
氫的主要功效為:抗氧化。選擇性的中和羥基自由基,亞硝酸陰離子等。氫離子與活性氧結合,還原成水,排出體外。富含氫離子的水素水(HYDROGEN WATER)。因此開始在國際市場上受到廣泛的關注。簡單的來說,水素水即為氫還原水,就是一種讓水中含有強還原力的氫、與普通的水不同的,通過其抗氧化還原力、清除體內過剩活性氧(氧自由基)的一種飲用水。


奈米除氯沐浴器

洗澡洗出癌症來?一項研究發現洗得愈久或空間愈小風險愈高

洗澡也可能危害身體健康!由於自來水普遍含有氯仿等揮發性有機物,中國醫藥學院職業安全與衛生學系教授吳焜裕研究發現,國人因洗澡而吸入揮發性有機物造成的致癌風險大於百萬分之一。這項研究也發現,洗澡時間越長或浴室空間越小,致癌風險也相對提高。
現行法規對於飲用水揮發性有機物的管制標準往往僅考慮飲用進入體內所造的影響,忽略揮發性有機物從自來水擴散到空氣中,特別是淋浴時經由肺臟吸收至人體,造成潛在性危害。吳焜裕在國科會支持下,進行「毒理機制在風險評估的運用及本土化研究」,實地量測健康成年人的呼吸量,以及用水量與洗澡時間,根據自來水中含有的氯仿和四氯化碳等六種揮發性致癌物質進行風險評估,提供政府未來修訂自來水有害物質管制標準參考。
針對中部地區四百五十九位民眾進行問卷調查,了解一般人的洗澡習慣後,吳焜裕以每分鐘沖淋七公升半的水量,浴室空間為七.五立方公尺,洗澡時間十二、七分鐘,每天淋浴一次,平均年齡七十歲,分別依環保署現行的管制標準等評估國人終生因洗澡吸入揮發性有機物質,可能產生的致癌風險分別為最高每一百萬人五五、四六到五六.六五人;最低為每一百萬人一、四三人到一.四五人。
根據這項評估結果也可看出,環保署現行飲用水揮發性有害物質管制標準雖然幾乎與先進國家完全相同,但致癌風險率卻最高。吳焜裕建議環保署應該可考慮降低管制標準值以維護國人健康,同時也建議國人在現有管制標準下,盡量不要生飲。吳焜裕深入分析發現,洗澡時間與浴室體積為影響淋浴期間呼吸攝取致癌物風險最重要因子,洗澡時間愈長或是浴室空間愈小,致癌風險愈高。(轉載自中國時報2002/1/2)

水素水杯
活氫水又名"水素水",是經過日本等先進國家證明具有還原體內有害的氫氧自由基的好水。活氫水具有氫天然的優秀抗氧化能力, 一杯200ml的活氫水相當於100顆檸檬或4.8g維他命C的抗氧化力。飲用後完全沒有副產物, 輕鬆消除體內自由基又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負擔。每天飲用活氫水可以補充最天然的抗氧化劑,讓家用老人越活越健康,女士越喝越青春。
.